﹅ INSTAGRAM : kyungsun.xoxo ﹅ INSTAGRAM : (Beauty账号) kyungsun.beauty ﹅ INSTAGRAM : (秋季账号) dong.gue.ra.me 大家好🙋🏻‍♀️ 这几天..我是一名患有焦虑症的选手... 大家,副流感病毒这几天很受宝宝们的欢迎 嗯,Gao-i 把它从daycare center 搬来的,我也转给Ga-i ... ^^? 这比感冒还可怕…… … 是个男人... Heuk-heuk 再说了,开眼影盘动了我就要死了…… 😢 所以我要休息几天,然后我很快就会回来!! 一边看这个嚎叫视频大家都哭得很厉害😉💖 - #OTHER & : Quilting Tiny Karma #Silver #Aotherand : Quilting Tiny Karma Bag #Silver #KANGOL KIDS : Smiley world 针织迷你包#Mint #KANGOL KIDS: Smiley […]

Read more of this post